2008/09/29

那只熊!


一直没有时间写,现在就 告诉你这只熊的秘密...
原本还要帮他取名呢!但一直想不到要叫什么,最初的打算是叫维纶的,但某只狗狗已经叫了这个名。你自己帮他取一个名吧~叫什么要告诉我哦...

有没有发现?
布上其实有3中不同的图案?
一个是粉红色,一个是蓝色,还有圈圈的
象征...嘻嘻
你啦,我啦,和Ho ma



为什么有个心呢?还是一颗闪闪的心
因为希望你要记得最初去那里的梦想
心态要正...

记得那时我弄得那个木机器人吗?
心画错了地方的~哈!
瞧~这次我没缝错边呢!

另外,有没有摸到里面怪怪的
因为我在那里放了一点家乡米~
要记得回家啊~


要到脚了...特地做了可以走的~
醒目哦。。。
怪怪的时候要把腿就跑!






有没有发现这次照片很美?哈~谢谢JOVI和俊芬咯。。。

3 comments:

  1. 哈哈。。又关到我事的??
    我又没做什么。。=.="
    但是。。真的做得很美喔!!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roxen:
    cheh~where got wor....
    bear only mah,
    not barbie doll oso...^^

    only for fun:
    关啦...还好有看到你的f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