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好莱坞吗?我还当上女主角呢!

今天又到了善童,原打算与泱仔六点回的。
可是后来因为帮伟亮庆祝生日,比平时迟了一点点回家。
一直认为回家的路很多人,很安全。
今天就不这么认为了。
因为...竟然被人跟踪!

在火车上我和泱仔一直玩电话
后来道别后,我便把手机放进那学校的操裤内。
原本懒得关拉链,后来应该是上天给的提醒
我拉了拉链后,还顺道望了望四周

在吃票的机器那里就看到了个怪怪的人
他明明可以先插卡的,却停了下来
偏偏等我过了后才插卡
我特地放慢脚步,他也似乎慢了下来
后来我决定先停一停,他也没走!
他步伐一直很犹豫,一点也不像有自己的路线
我慢,他慢,我停,他停,我拐,他拐

安全起见,我不走了
先看看他怎么走才说
我在车站内继续观察他
步伐依然缓慢,不坚定
竟然还在过马路时一直向后望
HEN!真的很不正常!

心里开始担心起来
若他在我视线外的前方藏了起来
等我路过后再继续跟踪我怎么办呢?
可是没理由啊,
今天穿得好随便
不像是有钱人,
不可能劫财...
平时大家都说
不怕子贞被抓
因为我样貌很安全
所以也不可能看中了我的色相。

后来打了电话给妈
想叫她出来接我,
她却还没回到家
不过妈很冷静的叫我该怎么做
还打电话给邻居
邻居也不在家...

电话不停的响起
有邻居的,有姐的,有妈的...
感觉其实就像好莱坞电影
某女孩得知了某黑社会老大的大机密
为了要女孩封口打算将女孩杀死
女孩不停的逃命
联络了警方,警方在没赶到现场前一直与女孩联络
“你站在原地别离开!我们马上赶到!”
“你等第二班火车到时再混着人群到MIDVALLEY里,我们的人会警快去接你“

就这样听着他们的指示
进到了MIDVALLEY。
等一位从妈妈JOHOR来找工,这几天留宿我们家的朋友来接我。
那一刻其实很不开心
因为自己对周围的人都起了戒心
不喜欢自己这样看世界

看到AUNTY后,心都安了
她说的第一句话有点让我炸到....
她不是说:“怎么样?有事吗?”
她说:“走吧!我们去吃东西吧!”
也好...把我紧张的心平复了下来。

庆幸自己这一天那么醒目
如果被抓了,我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