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Midsummer

我们答应要为彼此在这个夏天留下美好回忆。
他说今天是仲夏日,一整年白天最长的一天,也是夏季的中间那天。这天,他让我像小鸟一样,飞翔。


他迟到了,我本来还想在他来到时很生气地骂他“how can you keep me waiting?”,但是看他骑着脚车,一边追逐一颗红色的气球来到我面前时,什么气都消了,这个可爱的大小孩!再说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生气对方,剩下能够在一起的时光少得可怜。

我们一起做的尽是一些“无聊”的小事:玩拼图、打羽球、看电影、拍拍照......今天他教我骑脚车。一件在我年度计划常常出现,却一直没有达成的目标。来英国前我再一次定下这个目标,只是当时没有想到会有他和我练习。

他找来一辆小一点的脚车,选了最适合的草地,为我调好坐包。夕阳把我们的影子照得长长的,他在身旁紧紧跟着我骑车的速度,看着他的影子在我骑得快的时候加快脚步,虽然甜蜜但也心疼起来,而他却说没关系,他喜欢这样。一圈一步,整个过程我骑了多少,他就走了多少,一点也没有跟掉。头发被风遮住眼睛时,他轻轻帮我拨开。

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放手,不让我总是依赖;总是知道什么时候要帮我扶车,不让我跌倒。

风迎面吹来,我就飞了起来...
到最后,我叫他站在原地,看我自己骑。虽然我真的不敢去倒数我离开的那天,但我知道再过不久,我始终得让他放手,让我一个人飞。而我得飞得精彩,因为他会在不远处微笑看着我。






[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
我真的不想离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