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最想旅行的地方


那一夜,电脑播放着我们都爱的小曲,爱的分子在小房里蔓延,我靠在他的肩上,他轻抚着我头发。因为我们恰巧都有那本厚厚的《501 英国爱尔兰旅游手册》,聊起了旅行。他说这个叫“Travel Bug”,总是让我们心痒想上路。


“我们就这样去走一圈吧。”
他在我膝盖画了个圈,一边数着要去的国家,一边述说他对于这些国家知道的事。我微笑着看他厚实的手,干净整齐的指甲。虽然我知道最终我们大概哪里都去不了,只能分手回到各自运行的轨道。但我依然欣慰,因为知道那一刻我们都在彼此内心的世界旅行了一回。
My desired destination: A Journey into the mind and heart of THE person I admire.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可贵呢?我别无所求了。而那些他说过的,只能甜在心里,理智告诉我不能认真看待。射手座的我们谁也不能给谁许下诺言,因为诺言就像夏天的蒲公英,在秋天的风吹来之际,随风飘散。





[我们都应该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
不管是他,还是我。

1 comment:

  1. walau,想哭呐!
    万事小心,情感小心。

    浩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