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卡通片


我坐在家门前,正赶着星期六要用到的30个花襟。
传来耳边的是隔壁小妹妹看卡通片的歌曲:

小淘气不明白...
妈妈的第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并没有逼你吃葱,你可以不吃。”
后面的几句话却是这样说的:“但是吃葱对你有益,而且小朋友不可以挑食哦!”
然后盯着小淘气和那碗洒了葱的面,要他乖乖把葱吃了。
“大人都那么奸诈。”小淘气想,前面说的那一句是骗人的...
他知道妈妈是用心良苦的,可是他是小淘气啊,大可以不停大人的话。

而我...又不是小陶气。

那首卡通曲让我突然感慨,
羡慕起那隔壁的小妹,
我有想看一集卡通片的冲动,
哑哑的童音,可以带给你快乐,
不符逻辑的故事,也不必用脑袋思考。

而我却错过了,
对于那连着票根的戏票
非常抱歉...

如果可以,我想要有一个长长的假期,
让身体休息、让头脑休息、让心也休息。




小叮当,我需要你帮忙。


1 comment:

  1. 我经常看卡通哦~
    “爹爹”的声音真的很好笑。。

    最爱多拉A梦!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