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布的故事



这是最近爱做的事,逛布店、买布、玩布、买纽扣、买拉链、研究、草稿,
然后花个一整天的时间坐在我那古式针车前,缝缝车车的沉醉在那里。
而我知道,那是我喜欢做的事。
某天,在赶着出门的时刻...我突然又手痒了!
“我不理,就算是火灾我也要车”
口中冒出了一句自己也想笑的话,
看来我真的为之疯狂了。

之前阿颜叫我上载布











Vacuum Store handmade隔离世俗的一切,真空制作那手心的温暖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管。。。就算火灾我也要车~~哈哈很好笑啊你~~我想念你那些语无伦次的发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