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最近的雨

[带不走的 留不下的
让大雨侵蚀吧]


我不晓得最近是不是雨季,但它常常下雨,连听的歌也比较雨季。
有时候我姐说得没错,我确实有几分任性,在下雨天也任性地不带伞。
心里就想:“就让它淋吧!”

人在每一个阶段会有他不同的想发。
对于淋雨,我记得在那些年前是我超讨厌的事。
如果下雨,从食堂回到课室的路上免不了得淋雨,我都用跑的,再不然一定备好伞。
因为受不了被雨淋湿后,身体湿湿粘粘的感觉。

有些女生乘着那段路,痛快地淋一场,
让白色的校衣,露出那几分的透明感。
然后她们会很兴奋地喊冷...
“她们傻的。”那时的我对慧珊说。

人在每一个阶段会有他不同的想发。
雨天在此时此刻却又如美好...



...
而我 想约你去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