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姐。


姐,请不要看...我怕。可以等你回来后才看吗?

姐,我想哭...可是不能让你看见,一直一直不敢上网,不敢写,也不敢看你们写的,怕看了后会在你面前就哭了出来。
就趁你在离开前5个小时睡午觉的时间,我看了...也真的哭了。
姐姐,我舍不得你....

那时知道你要在离开前还一直往外面跑时真的真的很生气
还骂了镇扬
因为我不是男生,我们是姐妹,我们的感情不浅
所以我会很难过,很不舍,不能忍着而不把感情流露...

真的无法想象,独生子是怎么过活的?一定一定很寂寞吧?
我一定不行,因为惯了有人陪、有人依赖、有你。
这次你去ns不仅仅是对你的锻炼,也是我的...
锻炼自己一个人,锻炼自己安静些,锻炼自己独立些。

昨晚的火车,我们肩靠着肩睡了
还有机会吗?一定有对不对?
你缅碘地告诉我这几晚你偷哭了
我也是...我想,妈妈也是。
我们都把泪藏在了枕头下。
甚至去放风筝那晚,在车上想起你快出发的时候,又想哭了,臭李纲还在那个时候问我add math。(也谢谢啦,不然在车上哭了就难堪死了)

谢谢阿陈的那句话..."你姐姐走了后没关系啦,我做你姐姐!”
虽然只是开玩笑的,但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也没什么啦。。。只是去两三个月罢了嘛!你就这个样子...不行啦~
过后还会回来10天啊!我们俩一起加油!

姐姐起床了,赶快擦干眼泪 ,哈哈。


小时候
哼!不给我?我打你啊! neni neni bu bu 不给你~

1 comment:

  1. 贞的,你要加油~
    学习离别的当儿,要让自己更懂得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