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充满爱与关怀

洁如叫我和曼婷把耳朵凑近她嘴边,有话告诉我们。
“李毅斌家里发生火灾了!”顿时...心里愣了一下,怎么会这样呢?
可怜的...据说是星期五教师节的事,火3分钟就烧尽了他的家

怎么我们会不知道呢?大家还讨论着要怎么帮忙
心里还想以佛学会名义帮他筹款,忙上一点点的忙
上次他还有参加ehipasiko呢!我们一定要给他我们能给的援助。
还担心他会不会不肯接受我们的帮忙
后来决定叫永成私下去问他需要什么帮忙?

就在这时候,interact club 走了进来筹款
但各位的反应与往常不同,不再是一两块的打发
钱包里拿出来的都是一张张的十令吉,带着欢喜乐意的心把钱投入筹款箱的,并不是钱值的大小,而是想帮助朋友的心,筹款箱里满满的都是爱与关怀。


原来我们班还真的是热血的,虽然分了不同的geng
可是那一刻大家都接纳了彼此
很感动的是今天巴士上和曼婷的对话
还记得以前曼婷不喜欢毅斌的
但是她今天却说:“回去叫妈妈一起捐!”
还一直提醒今天没带钱的我明天要记得。
哈哈~一个善良的女孩。


老师们也给了毅斌家不同的支援与慰问
平时凶巴巴的chan 太还特地叫毅斌
放学后找她,封了封红包给他,
a chong 也是,给了毅斌弟弟一双pengawas的黑鞋。

欣慰毅斌他很乐观,依然笑脸盈盈的
他说他只伤心了两个小时,之后就没事了;我说如果是我一定伤心死了...
不知其他的家人还好吗?都像他,还是像我?
他弟弟就好像没那么乐观了...
无论如何,加油咯!李毅斌和其家人,祝你们早日渡过难关,从建家园,恢复以前的日子,毅斌也不要因为此事影响学业才好...他说moral projek也烧了。

2 comments:

  1. 亲爱的贞:
    你的字体颜色跟wallpaper的颜色接近得不得了,很为难我们这些已经有老花眼的老人家耶~

    还有……你还要搬多少次家啊?!呵呵~

    ReplyDelete
  2. 你朋友好坚强!
    替我对他说要坚强~
    好想帮他...
    可是现在人处于异乡~
    祝福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