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认真的那一刻...

今天教师节彩排。看见了几个人认真的那一刻,很迷人…开始反思自己认真那一刻是何时?

叶辛汶,一位小学和中一同班的朋友,现在并不太熟。前阵子忘了自 己忙什么,几乎天天都留在学校办事。那时,天天都看见他的踪影在礼堂,挥着那似乎与他合体的扯铃。练的只是一小段的运动会表演,可是却那么认真,眼神似乎 发亮…今天的表演也一样,并不是高难度动作的吸引,而是他那认真的神情。

还有另一位不知名的同学,也算认识,只是不知名罢了。平时的他傻傻的,今天却喊着拍子,领着其他团员一同很认真的扯。如果是在卡通片上,那叫做“变身“!

这个人刚认识不久,却以非凡的领导,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懂他的 原名是什么,大家都管他叫ah hock。他是童军团的团长,认识他是因为他每次抢走合唱团的团员,每次要见他和他谈判才可以抢回来…当然,合唱团才不及他们呢!在他领导下,童军团好 强…对他,说真的…很佩服哩!不只领导能力,还包括了好学的那一块,好学并不一定表示学业上的知识,也可以是其他技能。 他总是这么好学,带着童军一起学,学这学那的。之前的扯铃也应该是他和童军团带进学校,然后才让hong kong wah 有想成立扯铃学会的念头的。

扯铃有扯铃学会了,没关系…这次他又带着童军去学24节令鼓。而且也总会很认真的打,鼓声和他的认真,一声声的回荡在耳边。

可以用帅气来形容他们吗?

彩排完毕后,准备回家。篮球场上,我一样看见了那眼神,专注…认真…

原来每个人都有他们那认真的一刻,也许大家的那一刻都不同,那一刻会做着不同的事,总会有的…那一刻最真,最动人,最美。我呢?我又是在做什么的时候呢? 如果那成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我们一定会很爱工作。 想了好久…到底我的那一刻是何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