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pass pass~

^/\^
(看得出是什么吗?)
(那是一个人在拍手)
(看得出吗?呵呵~)

拍手干麻?...因为考pass车了,所以很开心咯~

家庆劝你还是快快去考啦~
因为卖包的不卖豆沙包变成卖叉烧包了!
迟一些连叉烧都不卖变成卖叶子楣大包你就亏大了!

说起来卖包的还真的很有钱呢~
结束后还驾着honda accord回家
车牌还是888!wow...几美的车牌啊!

另外想谢谢曾经教过我的uncle 们...
昨天还去练习来...
谢谢那个鲍哥,给了我许多信心...
他很耐心教的...
不会像malayan的师傅...脾气很臭...
鲍哥是妈妈以前的同事
后来改行去教车,他跟我说因为之前做保险嘛,对顾客要耐心...
所以现在还是很有耐心的。
耐心之余教得很有技巧
不会死死要你跟他的方法,
因为我之前不是他教嘛~他怕我会混淆。
3pt turn我转不进他也会想办法
先学里面的转才学从外面转进去那里,
最后就会了^^

最重要的还是鲍哥不会吃你时间。
我明明1点半去,回到来6点
他只算我学了3个半小时,然后才收3个小时的钱。
虽然中间有休息一下...因为他的方向盘很重,看到我转到很辛苦,叫我休息一下...
可是也绝对没有很久。

另外另外他还送韭菜给我们
他家里有种。
我忘记带水还请我喝水...
今天考完后还会打电话看我pass了没...

总之就是想推荐他给大家
eii!kepong 人,又还没学车的,找他教!
或则想我酱考了不pass要重练的,找他教!
再不然考到车牌还不是很会驾的,找他教!

他没有公司的,老板 是他,伙计也是他...
也没有店面,就是靠人介绍。
而且又会教,当然要帮他介绍介绍^^
他还说如果在学校假期考还有 discount~

11 comments:

  1. 恭喜恭喜~!~!下次等你載哦~~~~

    ReplyDelete
  2. yeah yeah!谢谢!
    鸟鸟长颈鹿,pass 了哦~不用给成慧笑了!
    苑雯,你都还没载过我耶~快快找机会载美女咧!

    ReplyDelete
  3. erhm....美女哦。。。無言。。。
    我載你哦,買保險先啦~~~

    ReplyDelete
  4. 唷!恭喜恭喜!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做你的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我看那個考官是因為看到你太丑了啦!
    不想你再來,所以快快給你 Pass~

    然后那個鮑哥是因為真的不想再教你所以會打電話問你 Pass 了沒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開玩笑啦!笑笑沒煩惱 ~ 哈哈!

    ReplyDelete
  5. 死过分臭文懿...
    你讲的一点道理都没有咯!

    ReplyDelete
  6. 她還是會找機會笑你的啦~!
    哈哈!
    總之Pass嘹就是很開心,她要笑~都沒關系了!!!哈哈!!!
    那個鮑哥,真的很好人欸!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那么有連接性你還說沒道理?!? ^^

    鳥鳥長頸鹿,找機會笑她已經變成習慣了啦~
    還有!!她居然有跟你說我的壞話哦!!!

    ReplyDelete
  8. 啥?!
    你是說她跟我說你的壞話?
    還是說
    她跟你說我的壞話??!!

    何子貞,你干過什么事來?!

    ReplyDelete
  9. 哪里有?!什么来的?
    放心咯,小小奕,你是没有什么坏话给我讲得啦~
    要讲也是讲陈文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