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9月3日

buddy文懿:

生命中有几个和我很相像的人,其中就有她。
在from2认识这个傻婆,2p班,和她一点都不熟。
后来3p班吧?接近年尾考完PMR的时候,忘了怎样一起去看台庆,然后又忘了怎样一起追学迁起政。
我们追星很疯狂的...这里去那里去,我都没想过自己会那样追星的,弄卡片...牌子...送礼物...

谁知道...结果人家现在还不知道有我们的存在。

别人眼中我们很傻吧?好追不追...追本地歌手。
不懂,我觉得我们两都很支持本地创作的...
那天,两个人也才开始觉得过去那个追buddy的自己很傻...
我想如果是我一个人,我就不会那样,你啦~文懿都是你害的...
不过我想如果他们还在一起一定会红的。

其实还是很感谢他们,也不会跟你熟络起来。

我们真的好多东西是一样的:
喜欢一样的歌,
一样爱蓝,一样自恋,
一样blur,一样爱中国文学
,一样想读mass comm,喜欢一样的人
等等等...
后来也发现其实有很多不一样,
你干净;我肮脏
你字美;我字丑
你厉害英文;我不厉害英文
你声音悦耳;我声音像鸭子
你会跳舞;我不会
死咯!我怎么可能差过你?所以你去台湾好好念书,好好学习...因为还要再决一胜负,不然的话...你就慢慢等着让我笑你咯!

毕业前你曾经说,每一个月都会打一次电话给我
现在可能不可以了,除非你用i talk 啦~
跨国通电每分钟只需区区10仙!(i-talk,广告费记得给!)
没有啦,只需要每个月看一次我的blog,然后update你的让我知道你好不好就好了。

祝福你也祝福我能做一个不平凡的媒体人。

射手座镇扬:

今天一出门就下起了雨,
粘腻的防晒膏看来是白搽了。
今天和那天的雨好相像...
那一场把我们淋得湿嗒嗒的雨。
树林的清新同雨水落到我们的指尖。
有人在那一刻甜蜜,与对方谈着彼此的未来;
有人在那一刻闷骚,脸上还微笑以为没有人知道;
有人在那一刻崩堤,立不下那死心的决定;
有人在那一刻烦恼,怎么说怎么做才是最好?
有人的那一刻我猜不着,武装起来没人了。
另外还有我在那一刻细细听着,看着,享受着...

记得她说那是场忧郁的雨
我却觉得那是场青春荡漾的春雨
因为爱的种子在那场雨中又长大了些。

九把刀其中一本书的名叫《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不是家慧么?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起煮的爱心晚餐,一起看的电影,一起温习的课业,一起浪漫的夜景,一起跑的FRIM,一起去的DESA PARK...
这个女孩你一定舍不得吧?
送你一句阿利曾经跟我说的话:“心不远就好”

你是印象中第一个被我骂的朋友,
骂完之后那种尴尬...呵呵...我现在都还忘不了
你也是那第一个被我讨厌的朋友,
讨厌过后却又能笑笑就没件事...
反正就是我10多岁人生其中一个重要的朋友

虽然我知道你有异性没人性,只是会想念家慧啦~
但是也不要忘记我们这班朋友OK?^^
不懂哪一年在家慧家的圣诞节。
哈哈...我们玩牌,玩输了就画口红。那时还在旧学舍呢~


2007跨年营...EII...这张没有镇扬wor...


某个营结束后大家一起晒tent,然后就提议要去sunway玩^^

跳着我们的加油歌...

帮家慧准备的爱心晚餐...
打球打球...
顺德...
哈哈...这张经典啦!
ice skating~
zham 猪笼的sg tua.
3月9 日大选煮煮乐的冰^^

8 comments:

  1. 我也是支持本地的光良\品冠\戴佩妮\曹格\林宇中\巫启贤.......

    祝文懿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哎哟,哪有这样讲的啊?
    你很会找好玩的营,我不会。
    你会拉小提琴,我不会。虽然你没有拉得很好啦……
    你认识很多不同学校的人,我也不认识。
    等等…那里可以做比较啊??
    而且,为什么你追星是我得错啊?!明明是你约我去的!
    专辑也是你叫我买的!!
    还有!!!为什么你还没换照片?!?!?!?

    ReplyDelete
  3. 然后,我有看到你讲得镇扬噢!!
    不过没有讲话 ^^

    ReplyDelete
  4. 鸟鸟长颈鹿~

    不同的,我们很傻的,我们支持那些不出名的...不要给他们一出道就受挫折嘛~
    做末你叫这个名啊?很像尿尿长颈鹿...!

    ReplyDelete
  5. wen yi~

    喂~不要讲我会拉啦~秘密来的...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嘛~
    追星当然是你害的咯~没有人陪我就很低调,很斯文的;有人陪才会是很疯狂的粉丝啊~
    像上次追恩佐那样...几斯文啊~你啦,不等我~
    哈哈...那个照片不错嘛~
    有没有发现我比较美?

    至于镇扬...你会不会认错人啊?
    很差的咯,没有跟他讲话,
    不然你就可以听到...“子贞啊!那个美女我当然认识啦”
    hohohohohohohoho~~~

    ReplyDelete
  6. 诶我也是很喜欢支持那些不出名的。
    哈哈哈哈!

    李晨啊,黄雅莉啊,杨培安啊,TOM FELTON啊,COLOR啊。。。

    因为我是郑鸟啊,
    我很好的朋友喜欢长颈鹿。
    所以我就是鸟鸟长颈鹿。

    ReplyDelete
  7. hey.. zhen yang here.
    thanks for everything,
    cause from this article i found something i did miss since long time ago...
    Sorry if i have done anything made you feel uncomfortable but anyway u are my best friend lo..
    really la and I am not bluffing wor..
    I am good here but some procedure need to do here and those are quite annoying.
    So happy having you as friend.
    And I miss you guys very much too.

    =)

    ReplyDelete
  8. T_T 镇扬走了...我还没讲再见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