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love flowers


情人节那天,我送了花,给了亲爱的人儿。
你爱玫瑰?郁金香?百合?康乃馨?海芋?
我送了棉花:)

如果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的真爱;
那么棉花的花语应该就是暖暖棉棉的幸福。
(男生们,送棉花比送玫瑰好呢!实际又浪漫,白色情人节她还可以用你送她的棉花弄些什么回礼给你:)


春季,不只是花儿奔放的季节;还是棉花开的季节。
这是第二次在公园里像寻宝的小孩般,捡起那朵朵的棉花。

她们往往还沾满露珠,所以拿回家后还要经过晒干及清理的步骤才可以正式地拿来用。
还记得第一次她们就在晒太阳的时候悄悄地从我家阳台飞走了...

偷偷藏起的这一袋棉花,我还不知道要拿来做什么....
我只知道会是一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作品。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而我已是陌生人了。

4 comments:

  1. my coll can find mian hua eh! u want?

    ReplyDelete
  2. i gt i gt~
    i normally get from pasar or roadside of the high ways wor...nt easy to get it...
    ur coll???

    ReplyDelete
  3. hmmm~我想起你送我的棉花糖 =))

    ReplyDelete
  4. 送你的棉花糖业是有意思的,希望你有暖暖棉棉的幸福呀~
    那天拿着去找你们时,大家都羡慕我呢!;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