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手工日历

yeah! 今年给自己弄了手工日历。


这是去年的。蒲公英的大家都有,前几天为它拍照,发现上面竟是一年的痕迹...
咸菜那样的破烂,有墨汁、茶杯印、一层一层的胶纸...
应该还有弄湿水后,晾干的印迹。

所以这次自己做了喜欢的size
A4折一半再小一点。
这样就不必装在文件夹里了,方便携带。



-For her-



-For Him-

一个主题;弄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提醒自己不要害怕长大呗~
因为他说:
“只要那颗闪闪发亮的心,哪里都是你的Neverland”



每一个月,都加上了句诗情画意。
当中还有绮贞的歌:)


内页

回看这些排到满满的时间表就会觉得很吓人...
心里其实已经有数,今年的也会写得满满地,尤其是下半年吧?
final sem 了...

要努力,站得稳稳的!


十月应该是最疯狂的吧?
大考?final presentation?办活动?

custom made birthday column XD
心机重呀~


还特地用包书纸包了起来,怕会跟去年那本一样,弄到水变咸菜。

原本想弄多一些可以给Vacuum Store卖出去的,
后来才发觉真的很累人哪~
不容易,不容易~成本也很高。
可是 template 还保存着,还是可以联络我啦;)




我想法很简单:
一本不一样的日历,应该可以让每一天的心情开心一些。


插曲1:


今年...不,应该是去年圣诞节Vacuum Store 送出的Christmas special edition: DIY Pack ^^
还是last minute才弄出来的呢。

今年要求大家准备的礼物比较特别,
因为派队前一晚才正式敲定,大家也没有什么准备的时间。
就要求大家送奇奇怪怪的礼物,
结果国汉没通知 Ah Loh,我抽到了他那份最不奇怪的礼物。

插曲2:

应弘的生日卡。









7 comments:

  1. 那个日历私人卖给我啦~~~~~~~~~~~~~~~
    呵呵呵呵,我的礼物给你抽到的话蛮适合啊,
    豆豆越来越多了你 XDXDXD

    ReplyDelete
  2. 我可以現在就預定明年的收工日曆嗎?我相信你明年也會做 *奸笑*
    因為很少可以見到你,可能見到你的時候一月二月三月已經過嘹 LOL

    苑雯,我相信我的豆豆比較多。 *狂哭*

    ReplyDelete
  3. 2011我的第一份新年礼物就是....青春痘一粒!arghhh~
    真的还蛮适合我的,早知道我们做手脚啦XD
    你真的要阿?要皮得潘版, 还是少女梦幻版 ?

    明年想做再通知你啦,很难做...看明年有没有闲情^^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是咯是咯~里面有很多种咧~
    包括治黑眼圈也有~哇哈哈~跟洁如拿啦XDXD
    哈哈哈~
    小小奕~下次送你面膜~~哇哈哈~

    你觉得皮得潘和少女梦幻哪个适合我啊?~
    要啦~~~~不过哦~~
    可不可以把mybirthday换去2月17~?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少女梦幻版比较适合你啦^^
    确定要的啦?不用问价钱?
    birthday这种小case~当然没问题啦!
    放小叮当的吗?国汉的要不要放?我的可不可以偷偷放?XD

    ReplyDelete
  6. 照你的價錢安排就好啦,
    反正我相信你不會殺我價。xDxD
    哈哈哈~好好好~放啦放啦~你不放我也會記得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