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致皮得·潘

Dear皮得·潘:

我记得那一夜你来找我,就在我伤心欲绝的那一夜...
你拍了拍在被窝底哭泣的我,轻轻地对我说:“没关系,我带你走...去那魔法神奇的Neverland。”
你说那里有美丽的风景、丰盛的硕果、开心的游乐...
“还有跟你一样不想长大的朋友呢!”
你说唯一不好的就是那群可恶的海盗的存在,
“可是有什么关系哪?我们这群小孩每次都能打赢他们的~”
我咯咯地笑着。

小叮当在我身上撒了让我飞翔的金粉,
在我站上窗户准备牵着你起飞的那一刻...
我却停止了脚步。
我转过身看着在熟睡的妈妈、
地球仪里在英国的姐姐、
书橱上中学那本纪念册、
红色的那条领巾、
文件夹里那张我的梦想图、
俯首还有美丽的城市
...
...
我犹豫了。
然后也下定决心...

因为如此,我避免不了长大。

你摸摸我头,再次对我说“没关系”
你愿意常常回来陪我,在我需要时回应我,鼓励我。
“只要那颗闪闪发亮的心,哪里都是你的Neverland”



你会在那里祝福我。



谢谢你



From:学习成长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