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两双笨手


没错,这是一篇关于两双笨手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不久前的今天...

首先要报告一下,Say"Hi" project 的巧克力喷泉测试成功啦!
原来浓浓的巧克力喷出来是那么叫人兴奋的!~

测验结束后,大伙开始收拾东西
而Joel , Vivian,小小和我负责拿东西上hungry cafe 洗。
其实我也没帮上什么,洗碗盆不大,都是Joel和Vivian 在洗,
也因为这样才悄悄的看见Joel洗碗的模样,
从来没想过,平时那疯疯癫癫、吊儿郎当的Joel会有静下来认真洗碗的一面,
说真的,这竟然是我觉得有史以来他最吸引人的一次了:)
其实他男生可以丢给女生洗,然后拍拍屁股走人的,可是他没有那样。

后来剩下一个弄熔巧克力的小锅,Vivian 他们就先回去了
这个小锅看似很容易洗,洗干净巧克力才发现下面竟然烧焦了!
啊~~这是彦燕她们带来的锅,烧焦了回去一定会被妈妈骂的...
心里正焦急着...

只见Joel拿着铁状的洗碗擦,用力地擦着...
焦黑的部分还算是掉了一些,
他累了后就换我,我擦两下又换他...

后来hungry cafe 的kakak 过来看我们为何摸那么久...
把锅儿拿了过去看,拿起汤匙,一刮!所有都掉了~
那一刻,有佩服kakak的感觉...

而我们俩就只是两个少做家务的少爷小姐XP



这次的final project 挺感动的,
看到大家都有把心放在这个活动...
vivian 拿了两大袋的flyer 回家粘,也没有一点怨言
Chen 粘flyer 粘到晚上六点,第二天还有黑眼圈呢
我们的leader ryan 一直紧张兮兮的,就知道他在不在意了
nick 驾车载上载下地也没有吵过他的车油
小小很用心地折着memo pad的包装,还有六百多块的sponsor
彦颖、彦燕,说今天吧~很细心地把很多我们没想到,但都需要的用具带来了
Joel就不说了,已经写了他整篇了...

虽然讨论活动时会有争执,但我珍惜这一些争执,那不是吵架,而是用心地在讨论出更好的方案,让活动更好地办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