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rene together with me



因缘巧合+皇天不负有心人的情况下,去了刘若英的签唱会。

小时候就常哼她的歌:
“每一次当爱在靠近,都好像要等你要怎么回应...”

那时候只觉得这些歌很好听,谁唱的都不知道:
“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换来了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小小的年纪,“成全”是什么?只是一个音调而已。

长大后,看了她自导自演的《生日快乐》,也喜欢上了:
“情人节快乐变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那个漫长的假期,我喜欢听她的歌: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后来去唱k,也会选她的歌来唱: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十年后的我,听她的新歌。

她是一位很棒的歌手,我、我姐、我妈...甚至我外婆都喜欢她!
外婆说她很漂亮,歌声也很甜美。





我画了一个爱心树
告诉她,她的歌总让我很感动
她问我:“你常失恋吗?”

祝福这个常失恋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