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人生意义


呼~大概一个多月没写部落格了!
这段日子其实有很多事应该记录下来的,
学习了很多,不管是心灵上、处理事务上还是学业上...
像是树苗又长高了一截,
要感谢灌溉我的雨水、给我温暖的阳光还有让我成长的二氧化碳。

这一段日子,
我寻获了人生的意义:
人生的意义在于在遇到问题时,解决问题。
也许一些人一辈子都不知不觉
也许一些人到半路才后知后觉
更或许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很庆幸自己能在这个年纪就知道这样的意义。

柴九常提醒自己:“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点都要痛痛快快大干一场”
我也要提醒自己:“人生的意义在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
因为每一个问题都是成长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