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第二次了!又被跟踪!

今天去英文老师家,
回家的时候心里闷闷的,坏心情会吸引坏的事情...

火车下车后我就发现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
黑人一个,我也分不清是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外劳,
衣着也是全黑的,还拿着一个黑色的包包。
我特地放慢脚步,让他先出收卡站,然后再慢手慢脚的拿出touch n go card
他竟然在收卡站那里站着等我
这不寻常,我开始怕了...

下lrt站有两个出口,左边的和右边的
我先误导他走向左边,然后自己再往右边走
转过头看,他又跟了上来!

我走进便利店,假装买东西,看他有什么反应
他没有进便利店,却在外面靠着栏杆等我!
便利店是玻璃的,我只能用小小的广告版挡着自己,像鸵鸟那样,
我明白没有用,但是被他盯着感觉很恐怖。

开始打电话呼求帮助
妈妈刚好在家
驾车赶出来载我...
也叫我跟车站的工作人员讲
刚好有一个工作人员进来便利店买东西
跟他说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真得很紧张...
都快哭出来了。

外面的他可能看到不对劲,又走去左边的出口
那个工作人员以为他离开了
远远的我还看到他还在等,
“tak apa saya pergi tanya dia”工作人员走了过去,
然后我就从右门跑掉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是从善童回家
那时妈妈不在家,还好妈妈从johor来的朋友来车站接我
之后aunty带我去吃kfc安抚我
这次回到家后,吃了一块文懿给的巧克力,心情好多了。

还好有很高的警觉性,不然我不知道什么事会发生...
这个社会几时才能太平呢?
我缺乏安全感。




坏心情真的需要转换掉。

8 comments:

  1. 一个人在外面一定要小心
    你可以带防狼器
    面对这种状况记得不要紧张
    一定要冷静
    跑去人多的地方
    这样会比较安全

    ReplyDelete
  2. 哇,够力
    跟踪还跟到这么明显!差劲!

    多小心啊你哈哈

    ReplyDelete
  3. walao!!chee jen a!!u need to learn taekwando liao!!

    ReplyDelete
  4. chan:有的,我都有带的,其实那时候是下班时间,火车站也是有很多人。
    don:还好他那么明显~
    ryan:学了后你就不敢弄我头发或则捏人了~不错的建议。

    ReplyDelete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難怪媽咪不讓我一個人搭車!!!!啊!!!!!!!!!!

    ReplyDelete
  6. 小心安全啊! 多找人陪你吧

    ReplyDelete
  7. want to learn wu shu?i dont think he will take any action in crowded area.let him to follow u to the police station,just joking,haha

    ReplyDelete
  8. 小小奕:我们拜六要一起搭不是?

    文懿:找不到咧...

    匿名:i m curious about who u 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