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原来这份友谊不够固

最近妈妈叫我去考保险,她说先不管我做不做,至少以后想做时已经不用考了。以后考,程度一定又会再加深。

按她说的,我领了两本书回来读...却开始思考起来,我是不是应该试一试走这条路?快18岁了,经济独立的年龄,还有什么面子一直申手要钱?接下来开学要交的学杂费、买车、出去住宿....我想自己赚钱!这是我第一个想法。

某天早上,出门前看了通书:1991年出生会遇上商机
和妈妈去吃早餐..约了妈妈的上司
那时我也试着了解他们做的究竟是什么
东西是好的,要解决的是自己的心理障碍...

同一天晚上,小学同学湘莹约了我叙旧。
出来后她对我说:“有一个讲座,我去听了不是很明白,你比较聪明,我想你陪我去...”她小小声对我...我知道那是什么回事,但也跟了她去。
那是amway的讲座,一个叫ellies的人谈着他拥有而大家向往的理想生活。
也许有别人会对湘莹破口大骂了...可是我对她的却是一种欣赏,从她约我出来到邀我出席这场讲座到后来打电话fellowup我,那些都需要一种勇气,那是我没有的勇气。

回家后我重看了那我认为很准的通书,结果1991年出生会遇上商机那是前一天的事情。
所以真的是想什么,什么就会实现...明明那就是前一天的运势。

昨晚和姐谈天谈到好夜
原来,我们有着同样着一个障碍。
我们都害怕因为和朋友谈到钱方面的问题而伤及感情。
也许这样东西对这个朋友很好,我们介绍也只是因为觉得这位朋友需要,
可是我们会害怕被人怎么看我们,会害怕别人认为我们为了生意而交这位朋友...
会害怕因为这样而失去这段感情。


这晚,和妈出门吃宵夜。
回来我们因为这个课题 起 了争议...
最后最后她告诉我:“只要带着真理,我们不必害怕别人是怎么看我们的。”
后来我也在这段争论中发现

发现这个好让我伤心的事实
原来我没有这个勇气是因为...

我没有一份坚固的友谊...这些友谊都那么脆弱


2 comments:

  1. hojen...谁说你们有一份坚固的友谊?你忘了我吗?我们不只是姐妹,还是好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份友谊,比任何一份都坚固!比任何一份都真实!因为我们从你出世的那天就开始认识了!不是吗?^^

    ReplyDelete
  2. hojen...谁说你没有一份坚固的友谊?你忘了我吗?我们不只是姐妹,还是好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份友谊,比任何一份都坚固!比任何一份都真实!因为我们从你出世的那天就开始认识了!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