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少了什么...

之前interview做工时,也到了borders看书...
走到了大将的部门,看中了一本绘本《一年甲班三十四号》。
叙述着叛逆小孩三十四号...
很喜欢这故事...很感动,很悲伤...
后来决定了赚到钱后就买下。

那天遇到全辅营的营长时还介绍这书给她们看。
她们劝我还是赶快把书卖下,
我还是没买...

今天约了泱仔他们
本来说要唱k的,后来因种种因数没唱成。
等着伟亮他们来的时候,
带了泱仔去看那本书,
没了...大将的部门全没了...
剩下只有墙上那与周围环境不搭调却显得可贵的华语字。

感觉少了什么似的..却多了失落。

今天工作时来了两个尊孔的顾客
虽然大家之前都不认识,没说过话
却又因为来至同一个地方而谈起来...
还不错,他们懂我是谁呢~

哈!好想念学校...
他们说拜四班级赛呢~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还没准备...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大概拜一我们才会紧张,才选歌。
拜二才会排舞,吵架,不爽来不爽去...
拜三呢!可急了...留下来练习到五六点...
才忙着想服装,这样那样...
拜四早早到处抢RADIO练习。
然后表演前在台下喊:“XSM,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你有没有想念我啊?而我超想念你们这班朋有的啦...我现在新加坡读书而我不是跟超级的读法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读法啦...我在华人新年就会回来了所以我们会出来玩而你却不能啊...真的很可怜...不过无论如何你都要想念我啊...爱死你哦!!!

    ReplyDelete
  2. 我这几天也想起了以前班级赛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