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岁?

昨天去考了undang。
回去时丽甄提醒到:“子贞,过多几天就18岁咯!”
用了2秒时间在脑子里消化这句话。
吓倒自己...怎么那么快啊?
让我任性,让我享受,让我疯的日子就快到一个段落了。
从思想到外表...几乎都不像....

论外表吧...
昨天还去了小学聚会,看到了好久没见的大家...
高跟鞋、唇膏、迷你短裙、男朋友、指甲油....
我呢?依然牛仔裤、t-shirt、包鞋和那头乱乱的头发。
18岁又应该是怎样的呢?


思想上更别说了...
真的希望新的一年能抛弃这blur blur的性格...
成熟一点,记性好一点,独立一点....

最近去的升学辅导营的营歌《梦想号》写的很贴切...
我那保护罩的气泡能不能像歌里唱的一样?因为有你在照而依然保存着...

3 comments:

  1. 喂~你考undang考到怎样哦?好久没有跟你们联络了!家里电话线还没有好吗?那么久?这几天伦敦之旅还算不错。。。体验到少少的自助旅行了,因为要去哪里都要自己计划好,为了省钱,要想办法解决自己的三餐,要想最省钱的交通方式。。。可是总的来说还是很棒的感觉。。哈哈。。等下次联络在跟你们分享吧!

    ReplyDelete
  2. 那时你个人的风格啊!是独有的。。。别在意自己以什么形式存在,快乐就好!!!

    让我当你第一位乘客吧!

    ReplyDelete
  3. 回二位:

    undang...拿45~pass^^v
    不过就只是考了而已
    3个小时的AMALI到现在还不能上,因为有做工啊。。。
    至于好动要当我第一个乘客?
    呵呵!你敢才说吧!
    你敢的话我一定保持那个第一给你
    考车官接下来就是你,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