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丢掉考试!~

考试前苑雯她们看心理测验,射手座考试时比许注意的事:跑错考场,看错时间表...那时她们那班马上就踩说:“子贞,很适合你!”我还凶他们说我决对不会啦!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才不会乱来呢!

考est这天,最后一颗了。那心理测验真的 成真了! omg~我把十一点开始考的est看成8点...到校时,看到平时一起温习的那班没有人...还以为你们开始考了,吓倒我....知道后就打算一个人先读est 后来来了国汉陪我(被苑雯逼来的,怕我寂寞)

masa menjawab sudah tamat~


wah !爽啊~等着一刻似乎等了好久!

感谢各位祝福的简讯...没能一一回复,因为在苦拼中~~gaza,汉翔,文平,湘莹,暄伦,茁栋,jovi,u-sheng,浩东,再勇,阿陈,惠雯,家慧,benny仔,学舍,伟亮,孙燕婷,学弟俊杰,欣惠,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泱仔的还几乎每天一封,叫我早早睡啦,喝鸡精啦...一个结论,喝鸡精真得很有效!精神饱满的~~

还有妈妈,每天准备鸡精,老鹰(一个营养品)给我...最后鸡精没了还有泡渗...
还每天载我放学...

姐姐也有从遥远的地方传短训回来...感动死了~

由于大家的简讯很多,到学校还讨论起简讯来...有一个让人看了很开心的,spm telah dibubarkan ...然后讲for more detail pls search 4 http://stopdreaming.com!一场欢喜一场空....
有的则是叫你forward给人,穿越多越多A...(我没有理他)
有一些是吓人的,你不传就会怎样怎样...(我没有理他)听说再勇send 回骂那个发明这个短训者...
有的很温馨的,画了一个bear bear躲在墙壁后,说不想吵你读书,只想默默的为你加油...
最出名的应该是那个有一支笔的...

说起来,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写的,不是forward那种...最贴心了~
最有意思的应该是

"明天开始都是大日子。这一点不用大家都明白,也许大家得到的考卷不容易,不简单,超乎想象,令人害怕,一句话说完——很难。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不会失败,我们也许在等级上、分数上差强人意,但我们不会是失败者,因为我们有的是永恒燃烧的精神,我们有5sm的精神...''

泡渗~~好喝~








自己做的sejarah note...考完试后就成了废纸








sejarah...读读下sien 了...








就拿线来卷自己的手指...血流不过...








我的文具包...在每一支笔上写下be ready鼓励自己,要建立其自己的信心~







这个宝盒我拿来写bio term de...很喜欢它








physic 自己做的note book...








粘上了买一个chapter...








这个方法很好读哦~








chemistry note...每次带去学校都被他们讲:“你做大生意啊?”








在学校...我在很勤劳的读书,浩东却在很懒惰的玩电话,哈哈!








这一次考试经常都在爱芬家,很轻松的闭关。








读到不爽时就会玩这个








nana~我的第四格纪录...geng~








伟亮玩到很差!我要拍下当证据,他用手顶着~








把爱芬的猪塞满mastermine的珠子...哈哈~








很像爱芬弟弟的另一只猪










画白板...很美吧~

5 comments:

  1. 哈哈... 你真的有夠烏龍的
    還好是早到,不然就當了:P
    加油啦!丟了考試,記得留下智慧

    阿利

    ReplyDelete
  2. 你果然還是mongchacha!!哈哈!

    ReplyDelete
  3. 傻大妹~~还好是早到!反正,考完试了,轻松下吧!不过答应我,别忘了家里,我不能陪妈妈,责任就在你那了,答应我好吗?

    ReplyDelete
  4. 谢谢你。还写下要谢我,超开心。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哈哈~你一定会考到很好的成绩的。祝福你。你妈咪好吗?很久没看到她了。要多多照顾她哦。所以你现在考完试了,一直在家里吗?哈哈。你就好咯,做多多家务。哎呀!等下给你姐姐骂死我。一直讲风凉话。哈哈。掺了。。

    ReplyDelete